偶然和fb社團的朋友~團購金皮油~

DSC02111_副本  

話說金皮油的功效~剛開始真的讓我有點不相信耶~

功效:
一、【平常飲用】金棗油50cc,沖泡500cc.冷熱開水均可,隨個人口味稀釋,是一年四季最佳的天然飲料、潤喉聖品。
二、【冷咳有痰】感冒、流鼻水、冷咳、抽菸者、喉嚨有痰,金棗油加些薑粉或老薑片,用熱開水沖泡,熱熱喝『老薑片煮過亦可』。
三、【熱咳無痰】乾咳、喉嚨癢癢,沒有痰,金棗油加少許精鹽用熱開水沖泡,喝熱的。
四、【喉嚨痛】金棗油原汁約15cc.,加些精鹽,含在口中,至少含三分鐘以上再吞下,一天含三次,喉嚨痛即消除。
五、【聲音沙啞】感冒、唱歌、講話所引起失聲,用香菜2棵連根與金棗油50cc,熱開水沖泡500cc,悶三至五分鐘後再喝。

保存期限:一年。
保存方式:清放置陰涼處。※金皮油請勿冷藏,冷藏後會減低功能。

 

我自己試用結果~果然有效~天然無化學合成~香甜好喝~

我喉嚨痛~乾咳..冷咳有痰~按照他的方法~真的蠻有用的~推薦給朋友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