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01680_副本  

這家鴻孕是朋友介紹試吃的~在高雄~想說7月中很快也要到了~所以先試吃看看囉~

因為本店在高雄所只能用宅配的~要自己支付宅配運費150元~

一打開箱子就看到7大盒~我想說哇~好多哦~

我之前也試吃過別家~都沒那麼大盒= =

 

因為他送來時早就飢腸轆轆...所以快速把他加熱~二寶好餓啦

willy一直問~媽媽那裡面是什麼~好有開禮物的快感~呵呵~~

我就先開了主餐類的~

dsc01681_副本  

有五道菜~其中我吃出來的是三杯雞.炒百菇.火腿炒馬鈴薯.藥膳排骨.至於那個飯~

口感不錯~但說實話我吃不出來是什麼

每一道都好吃~難得的是willy平日不吃菇類的竟也愛吃那道炒百菇耶~超神奇~

我有一點嚇到~因為要吃菇根本就是要他的命= =

至於藥膳排骨~我一次喝光~因為沒有很傳統那種中藥味啦~

我上胎做月子是娘家媽媽做的~那個藥膳就是濃到你快吐了

吃完主餐~好飽~哈~還蠻合我個人的口味~就是天然的味道~

 

還有二道~甜點和養肝茶~

dsc01683_副本  

養肝茶就不用多做介紹了~至於甜點~我看了好久~我只知道是西米露~

不知是加紅蘿蔔泥吧還是什麼~吃起來不像南瓜~個人感覺還蠻奇特的口感~

以上就是試吃文 ~

還在考慮~想再試吃幾家~再來選擇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