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檸檬母乳皂  

成份~橄欖油.棕櫚油.椰子油.薄荷精油.檸檬精油~

薄荷精油:

【功效】

身體/ 它具有雙重功效,熱的時候能清涼、冷時則可溫暖身軀,因此他治療感冒的功效絕佳,對呼吸到產生的症狀很好,對於乾咳、氣喘、支氣管炎、肺炎、肺結核具有一定的療效。對消化道的疾病也十分有助益,有消除脹氣、紓解胃痛及胃灼熱的作用;此外,可減輕疼痛,對偏頭痛也有效,還能幫助退燒。

心靈/ 薄荷清涼的屬性可安撫憤怒、歇斯底里與恐懼的狀態,能使精神提振,給予心靈自由的舒展空間。

美容/ 可以調理不潔、阻塞的肌膚,清涼的感覺,能收縮微血管、舒緩發癢、發炎和灼傷,也可柔軟肌膚,對於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也極具效果。

其它/ 平日可以將薄荷低在海綿上,化解難聞的氣味或魚腥味,如車上、房間、冰箱等,不僅芳香還能驅除蚊蟲。

檸檬精油:

呼吸系統: 氣喘 喉嚨感染 支氣管炎 感冒黏膜炎

 

循環系統: 關節炎 蜂窩組織炎 血液詢環不良 風濕

 

消化系統:.消化不良

 

免疫系統: 傷風寒 發燒 感冒

 

皮膚美容: 抗粉刺 面皰 適合油性肌膚 美白 蚊蟲咬傷 去疹 消疣

此款皂~此款皂建議中大童or大人使用,只有加精油沒有加薄荷腦~

所以他只有氣味沒有過涼的洗感~呵呵~還有加入美白的檸檬~洗了會漂漂哦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